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就业前景研讨会
日期: 2022-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9日,我院与美国印第安纳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前景研讨会隆重举行。2022级项目新生出席研讨会,学院院长嵇建波、相关教师,印第安纳理工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Dr. Ying Shang、电子工程系主任Dr. Zak Al Hamouz、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Dr. Amy Deitrickson 以及Dr. Ryan Seiler通过视频方式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项目学业导师阳书屯主持。

(研讨会现场)

 

在研讨会上,Dr. Amy Deitrickson做了题为“电气工程职业前景”的精彩讲座,介绍了包括电气工程师从事的工作、项目学生的行业选择、毕业生就业单位与薪酬等内容,并耐心回答了项目学生关于出国及就业的相关问题,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与会的领导老师)

随后,学院院长嵇建波对印第安纳理工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到场及Dr. Amy Deitrickson的精彩讲座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有更多的学术和文化上的交流与合作,并对项目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们能够开拓国际视野和保持持续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中外合作学生代表提问)

 

本次研讨会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第一期学术活动,后续学院将与印第安纳理工学院共同邀请知名专家和学者继续开展相关学术活动,扎实推进合作项目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并为项目学生出国学习做好铺垫,不断提升品牌效应。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