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系关于举办“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1-04-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校教师的敬业意识、师德修养和育人能力,展示高校园丁的光辉形象和育人风采,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弘扬爱师尊师的良好传统,使学校教书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电子工程系继续面向全系学生举办“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文章题目自拟。

二、征文要求:

1、文章体裁不限,篇幅不限。参赛文章应反映发生在我校具有感染力的真人真事,既可以是老师影响你的一件事情,感动你的一句话,也可以是印象深刻的一节课等。

2、来稿请交打印稿至系办王新晓老师并发电子邮件至:xinxiao@glcat.edu.cn,请在来稿中注明作者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

3、截稿时间:2008年9月5日。

三、奖励办法:

1、本次征文活动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篇。

2、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给予物质奖励。

3、获奖作品将选登在系宣传栏、系学生工作简讯和校园网。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