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自动化系首届团委、学生会举行成立大会
日期: 2013-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自动化系首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北校区1124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葛仁华、院团委书记杨永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肖伟、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齐灿、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元妍、自动化系副主任刘建华出席,各系团委负责人、学工处教师、校级各组织代表、兄弟系部团委、学生会代表们以及自动化系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

成立大会在一段关于自动化系首届团委学生会筹备情况的精彩视频中拉开帷幕。通过视频,首届团委、学生会干部42名同学通过自我展示和对自己提出的工作目标等方式向大家展现了学生会干部的风采。在接过杨永昌授予的团委、学生会旗帜之后,由首任学生会主席、2011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王飞龙同学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要坚定信念、充满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大会还明确了该系未来一个时期团学工作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

葛仁华为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要强化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活动的覆盖面,打造品牌活动和特色活动。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于奉献,为团员青年做实事、做好事,为全系团学工作发展奉献力量。

据悉,自动化系首届团委、学生会的选拔经教师推荐、自我推荐、民主评议、面试考核等环节,历经月余。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