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爱女大学生健康 铸就青春梦想 自动化系召开女生健康讲座
日期: 2013-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如何呵护你的身体?如何展现女性魅力?如何做一个有竞争力的女大学生?如何让青春梦想更加美好,5月20日下午,自动化系3位从事学生工作的女教师与该系女大学生进行了一次坦诚深入地交流。

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元妍作了题为《做最好的自己——提升你的个人魅力》的发言,辅导员陈洁、韦喆分别作了题为《了解你的身体密码——如何呵护你的身体》、《遇见未知的自己——发挥你的特长和特色》的发言,深入浅出地讲解,生动实用的现场示范,旨在帮助女大学生更好地认知自己、呵护自己,彰显女性魅力,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绚丽多彩、无限美好。讲座得到现场学生的好评。

据悉,该系通过重新解读“高富帅”、“白富美”,赋予其健康向上的内涵,即“高在学识,富在精神,帅在行动”、“白在品行、富在内涵、美在心灵”,倡导该系学生在树立正确价值观的同时,修身储能,让自己的梦想更加真实、更加美好。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