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自动化系优秀毕业学子为在校生指点迷津 传授经验
日期: 2013-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你如何处理好学习和你的学生会主席工作的关系?”“你在企业实习着半年有什么感受?”“你认为我们在校期间哪些证书在工作中能发挥作用?”6月27日下午,教室里气氛热烈,自动化系组织还未离校的毕业生为在校的团委学生会成员指点迷津,传授学生会干部的经验。

毕业生吴琨作为原所在系的学生会干部,介绍了自己如何处理好自身学习和做个同学们满意的学生会干部的关系,并炼就了用等公车、开例会前几分钟抓紧时间学习的本事;区级优秀毕业生黄启彬从如何把握好学习时光,并鼓励大家要静得下、沉得住气、定得住神才能入得了门;毕业生李敏祥从自己在实习的半年所见所闻向大家倾心讲述了专业理论学习和动手实践能力在工作中的运用,并诚恳希望在校的学弟学们,要学习扎实的专业知识,抓住机会多动手操作,并能时刻保持平常心和做好从基层发展的准备。

在经验座谈会上,在校生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最后,在校生也送上他们精美的礼品和深深地祝愿,并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为他们最后的在校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