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电子工程系开展“严肃考纪,诚信班级”表彰大会
日期: 2013-1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诚信、自律意识,培育优良考风、学风。电子工程系于11月4日下午在电教一教室开展了“严肃考纪,诚信班级”表彰大会,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山林、副主任稽建波、党总支副书记齐灿、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齐灿宣读《电子工程系严肃考风考纪奖惩措施》,以树立优良考风考纪,杜绝学生作弊行为,提倡学生诚信、文明应考。其次,稽建波副主任宣读《关于表彰诚信班级的决定》:经电子工程系民主评选推荐、公示和审核授予2011级通信技术一班等12个班级为“诚信班级”荣誉称号,最后,孙山林主任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做重要讲话,一是祝贺获奖班集体,二是讲了发人深思的德国留学生关于诚信的故事,三是提出今后不只是表彰诚信,还有班级和个人的优秀奖、发明奖、创新奖等,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自立创新。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对我系同学们的教育意义重大,希望受表彰的班级与学生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诚信自律的优良品质,为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与社会环境而继续努力。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