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复试暨攻读国外硕士研究生交流会
日期: 2023-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考研工作,提高学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技巧,33日上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邀请燕园教育考研专家李福振老师在启天楼A505开展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宝磊、辅导员、2023考研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张宝磊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全国考研的总体形势,他鼓励同学们在初试成绩出来之后,要坚定信心,不动摇不放弃,努力争取复试上岸。对于第一志愿分数有差距的学生,要抓紧时间收集调剂信息,确定目标院校,争取一战成硕。随后,燕园教育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2023届考研复试的形势、复试考核的基本内容、准备复试的方法、复试准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心态的调整,他为同学们详解了专业课、英语口语、复试自由提问等环节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策略。同时,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国外硕士研究生申请要求和流程,李振老师也给予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大家要善于拓宽思路,充分利用各种条件,争取攻读硕士研究生,提升自身的学历水平。

通过此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们更加了解了考研复试、调剂以及国外硕士申请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信心,坚定了信念,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