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 2023-0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保障学生在新学期有序返校,216日至21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开展春季开学线上主题班会,就开学返校要求、疫情防护、生活作息、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部署。

各年级辅导员按照国家和学校的最新疫情防控和健康防护要求,向同学们介绍开学的注意事项和个人健康防护要求,提醒学生们调整作息,加强饮食和个人健康监测,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并根据个人情况准备必要的健康防护用品,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老师和学院报备。同时,辅导员就开学后的教学秩序、考试安排、健康检测等要求进行说明,提醒同学们在康复期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参加剧烈运动。各年级辅导员号召同学们尽快恢复学习状态,抓紧时间复习,争取在开学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春季开学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各年级学生快速调整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切实发挥了主题班会的育人功能。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